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不敢面對的真相!
2013/05/18 09:19:37瀏覽921|回應2|推薦15

馬英九不敢面對的真相!

 

馬英九17日表示:『如果公務船用自動武器去掃射沒有武裝且也沒有挑釁的漁船,「那個已經不是執行公務了,那個是冷血的謀殺」。』馬英九講這種話,若不是不敢面對真相,就是笨蛋加混蛋!

 

我漁民被菲國軍警追殺一案,已經不是第一次,擄船勒贖事件更是層出不窮,顯然是該國政府有計畫踐踏我主權,霸佔我漁場,殺人勒贖根本是該國政府的縱容授意;否則,菲國海巡隊員與我漁民無冤無仇,何必故意射殺,而觸犯刑事殺人罪?菲國海巡隊驅趕追殺我漁民,當然是執行其公務,且是執行其政府交付之任務。決非菲國海巡隊員的濫權失控,或意外擦槍走火。馬政權居然不敢面對真相,不但把它當成普通刑案,還說那不是執行公務,分明是幫菲律賓政府脫罪,把責任推諉給菲國海巡隊員,其思維脈絡與馬市長把特別費假報銷罪責推給「余文」去扛,如出一轍。可惜菲律賓政府不像馬英九那麼沒道義,對菲國軍警奉命執行公務的謀殺,當然不會也不能追究懲處。馬英九智不及此,把主權被踐踏視為漁權糾紛,一昧要求道歉、懲兇、賠償,菲國政府看在眼裡、笑在心裡,不但不甩馬英九,還把馬英九及其無能手下耍弄得團團轉,醜態百出。

 

   馬英九連任一年來,政策錯誤百出,如今面對菲國政府殺戮我人民一案,更顯得懦弱無能、手足無措,如果短期內不能討回公道,人民將對馬失望、死心、唾棄,那些支持或同情台獨、獨台的台灣人,也將逐漸清醒,而渴望得到強大祖國的保護,不再受美國的箝制,更不必受菲律賓人的殺戮及鳥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fo&aid=7637834

 回應文章

馬可仕很無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說的很有道理
2013/07/04 12:03

他就是這樣一路騙

把國家主權與經濟都賣光光!


HIF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4 00:25

正藍的正義之聲

我非常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