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級]日記:音樂盒˙莫拉克˙俄羅斯娃娃
2009/09/14 13:46:13瀏覽463|回應0|推薦5

文/杰士特達達~~請你猜猜看,一共有幾個娃娃呢?答案是:一共有五個俄羅斯娃娃!我覺得這個娃娃很特別,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

前言:達達升上三年級了,有了新的級任老師,這個級任老師非常認真盡責,在開學前的暑假裡,就來到家裡做家庭訪問。老師很注重國語文,要求字體要工整乾淨,還要寫日記。希望學生可以可以在開學前寫下三篇暑假的生活點滴。以下就是達達寫的三篇日記。(杰士特索瑞)

(一)音樂盒
七月二十一日,我跟著媽媽還有其他人一起去日本玩,有很多讓我大開眼界的風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三天去小尊運河附近的街上逛街,導遊特別介紹一家音樂鐘館,裡面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音樂盒,而且每一個都很精美,很漂亮。

(二)莫拉克颱風
最近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都看著新聞。新聞都播著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損失慘重,還有這次最嚴重的是高雄縣,光是小林村就有一百多個人被活埋,六龜鄉還有橋被沖毀,車子還掉到水裡,,真恐怖。我覺得他們很可憐,我也捐了50元,希望他們能夠堅強的度過這次風災。

(三)俄羅斯娃娃
我的書桌前有一個俄羅斯娃娃,是媽媽的同事送給她的。俄羅斯娃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她可以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娃娃,把她拿出來,打開她,她裡面還有一個娃娃,她的裡面還有一個娃娃......請你猜猜看,一共有幾個娃娃呢?答案是:一共有五個俄羅斯娃娃!我覺得這個娃娃很特別,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

相關閱讀
達達眼中的北海道小麥天際
[隨筆]莫拉克˙風雨˙八八
日記精選三篇:圍棋比賽˙大姊姊˙電視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331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