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不寫詩……蝶詩心話〈對話詩〉
2011/06/14 00:02:04瀏覽6713|回應0|推薦206

 

   

想念如影隨形

在最艱深的時刻

我擁抱著孤寂

心冷

在灼熱的盛夏

如蓮之身影

蓮根冰涼

蓮身灼熱

期待

是水中幻影

消融……………

   

如果這世界消失了

我僅有的記憶

擺放你

我僅有的記憶

存放妳

即使這世界消失了

我僅有的記憶

唯有你〈妳〉……

   

你是我黑夜的光

每夜

你照亮我心窗

在黝黑的夜碎裂時

你是我黎明的光

明亮我的眼眸

讓我為你歌詠

這世界多麼美好

   

妳是芳馥的花蕊

醒轉我迷亂的心

這世界因妳而美好

讓我為妳歌詠

為這永世的愛戀

寫一首心詩

爾後

悲涼絕筆……………

   

.…………………………………………………………………………………...

詩心話記事:今年夏天…冷寂…像是預感似的…我寫雪飄之長夏…所有我

想念的人、事、物…輕悄悄的遠離…在艷陽的日子…心是冷極的…失卻詩

心的我…這漫長的夏日…我的詩…將是雪飄的長夏…我是如此的憂傷…蝶

 

今夜不寫詩……蝶詩心話〈對話詩〉是我“對話詩”系列作品第六首對話

詩…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 

 

延伸閱讀:夢夜情話……映影〈對話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5125385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