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我自己
2010/12/21 01:07:59瀏覽344|回應0|推薦3
總在離開時候   才會了解到説

在戀愛時候 人總是失去太多

擁抱的所有 不過是一種自私佔有

堅持的理由 說了在多也不過是一種錯

想要追求永久 卻總是迷失了自我

直到心碎時候 你才明白我的要求

就算思緒太重 你卻未曾想過我的感受

人有太多夢  在年輕時後總是想要追求

卻在多年之後卸下自我 放棄堅持的理由

現實扼殺了我  讓我不在是堅持的自我

擁抱的生活 不在讓我擁有追夢的理由

我想要衝我想要擁抱那燦爛的天空

就算一切只是一場夢 我也不願讓它變成空

真真實實的擁抱我所求的夢 才能夠心靈擁有真實的悸動

就算一切的過程讓人想要放棄所有

我也不願放棄  在那終點之前

就算失敗擋在眼前 所有一切的付出都將會證明

我不是愚蠢的人 而是真的想要去做我自己

如果還有一個可能 我想在下個夢境

尋找那所謂的  完美的天地

只是深怕自己 身處在這種環境

一切美麗夢境 都將消失殆盡

唯有堅持自己 克服所有困難遭遇

我才能夠在最後時後   做我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yblue&aid=471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