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無所有
2010/11/14 16:17:57瀏覽388|回應0|推薦4
你說你是真的愛我  在那一個午夜時分

你要我跟她分手 你說你是真的愛我

不管她是否和她當不朋友 你會等待我和她分手


就在時間到達那情緒之後  我卸掉了身分的稱頭

孤獨的想讓你所獨自佔有 你卻又說可不可以只是當朋友

你不想傷害她在這一個狹小的宇宙  我可不可以只做你的朋友

就算超過了朋友  那一份關係都不能夠獨自擁有

在過去的時候  你在等我能否讓你獨自佔有

現在的我 看著你在等帶著誰想跟他走

我卻不能牽起你的手  還剩多少理由還剩多少藉口

來描述這一場可笑的愛情   你愛我我愛你 他愛她她愛她

這一切的所有是你編織的節奏   失去平衡的槓桿該如何尋求

那平衡的源頭   愛要怎麼說 我要怎麼做才能夠擁有

輸掉的人是我  心中還有多少情緒是你真實擁有

在這狹小宇宙     我一無所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yblue&aid=459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