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 福
2012/05/15 17:48:02瀏覽179|回應0|推薦21

與一位許久未見面的友人見面。

看著他如以往一般的幫我點食物。

你還記得我的習慣?

你應該沒什麼改變吧。飯後的飲料不加糖、不加冰

但,你還吃蛋糕嗎?看你現在的樣子應該沒吃了。

是呀!那時候就要陪你吃,所以就知道會胖也沒關係。

但現在可不行。

你為了我改變了多少習慣,那時候為什麼都不說呢?

你何嘗不是為了我改變了許多習慣,所以,我不覺得委屈。因為我得到了許多。

你認真的看著我,開玩笑對我說,

你花了多少錢去整型,不然怎麼會變了個樣子。比當時更美了。

我反問他,如果我花錢去整型,應該所費不貲。

他笑著說,依我專業的估算,一台國產車的錢應該跑不掉。

我開心的笑著,那我可真的省了不少錢呢!

他認真的對我說,你真的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那個任性的女孩。你真的變成了一個女人了。

我對他說,謝謝!

謝謝你的誇讚,這是我近日以來聽到最真心的稱讚。

也謝謝你,曾經寵愛我。

謝謝你,讓我懂得我值得被愛;而不是被需要。

你笑了,對我說謝謝!

你說告訴我你最近的狀況,讓你懷疑自己所堅持

謝謝我坦率的對你說出內心的話,

讓你知道過往的一切不是記憶裡的一個片段,

你對事情的堅持也是值得。

你對我說抱歉,發生事情當下

你逃避了。

我給了你一個微笑,我對你說你別放在心上

我不怪你了。

你突然笑了對我說,我曾經以為我們不可能再相見

但,我們之後應該不會再聯絡了吧!

我只是微笑的點了頭。

祝福你,能心想事成。

如你所說,我們不會再聯絡也不會再見面。

請帶著我的祝福,去尋找你的幸福!

因為,我們曾經那麼想給對方幸福。

要幸福啊!

唱:蔡淳佳 詞:陳樂融 曲:蔡淳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645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