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女郎雙人床
2007/05/24 21:02:27瀏覽316|回應1|推薦13

!標題聳動/請君入甕
!心猿意馬/想入非非

其實我從小就睡大床.倒不是我愛翻滾,而是大床給我心寬體大的感覺,尤其是累的時候,把自己拋到床上的感覺真好!身體成大字型,正是放鬆身心的最佳姿勢.現實生活已經夠擁悶了,何苦在睡覺時還把自己僵縮在狹小的單人床上,別說四肢得不到展放,怕作夢時也夢的不夠海闊天空,徒增小巷窄弄的壓迫感!

我喜歡逛寢具店,各式各樣設計高雅的床單被套常叫我心動不已.我的床是兩個床墊疊在一起的style.下床墊先鋪上一層床裙(valance)上床墊則用床單(sheet)包起來,這樣設計的好處是:床單可以隨時清洗替換,無須動到床裙.另外色澤可以上下搭配,比方說深紫色的蕾絲邊床裙配上淺紫的床單,外加兩個深紫色的枕頭及兩個的淺紫色的抱枕,棉被則與床裙同色系.這樣一來,整張床有漸層的色系感而不會流於沉悶的單調,這也是我愛雙人床的原因,床單的花樣款式較多,看起來也大氣
.

我目前有三套床單組相互替換,藉由不同色系的創意搭配,我為自己的臥室營造了四季的風情,加上溫暖光影的襯托,單身女郎的心情在雙人床上有了自由感情的釋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rosemary&aid=981477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5/25 16:57

這正是我未來的夢想呢!我也曾幻想自己未來的家,我想讓人進去不同的房間會有不同的視覺感受,比如這房間以藍色為主,另一房間以粉色為主之類的呢!

但人床睡雙人床的確很舒服,怎麼滾也不易滾離床。

照片是您自己的床嗎?還是展示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