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戒
2007/06/12 20:10:21瀏覽627|回應3|推薦10

常聽人說戴尾戒防小人 忘了是左手還是右手 只是這樣的說法讓許多人在小指頭上套了一個圈圈 姑且不論是否神準 這樣通俗的說法變成一種人人皆知的論調

若看到了有人戴尾戒 很自然的就會覺得 !防小人喔!” 兩個人 三個人 一群人聚在一起 每個人都戴了尾戒 誰防誰 到底誰是小人咧?真是說不清!

客戶需求 要防小人 所以我製作了一只尾戒 利用槌子敲出木紋般的刻痕 希望能替她擋擋小人 話又說回來 戴個尾戒在小指上 是否擺明了你週遭的小人不少? 我個人倒不太信這些 若真有小人要陷害你 恐怕掛滿了蒜頭 符咒也沒有用 倒不如廣結善緣 海納百川來的實際些 不是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rosemary&aid=1022085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3 17:47

我真的好喜歡您的藝術品喔!><

防小人戒指?!我還第一次聽說呢!真特別!

哈哈!有空的話,不知是否也能做一只送我呢?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6/13 13:30

我戴尾戒

在左手...

因為右手做事.....不適合配戴任何東西

聽說防小人、防漏財....

還有我的手戴戒子很好看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背景
2007/06/13 11:14
是辣椒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