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虎尾:虎尾糖廠+虎尾鐵橋
2022/11/06 07:43:28瀏覽903|回應0|推薦16

同心公園

抱著一把甘蔗的農夫可不是有見義勇為的事蹟,而是為了紀念從南非引種的新甘蔗N:co310種植成功,這是#虎尾糖場 內#同心公園 的一景。

這裡也是糖廠的宿舍區,園內處處草木扶疏充滿綠意,以及充滿懷舊風情的平房老建築。

虎尾鐵橋

載運#甘蔗 優先的#虎尾鐵橋 ,這座鐵橋有四種不同的橋樑面貌,從最華麗的第一橋孔雙華倫式桁架,到最簡單的工字樑鐵橋,讓過橋仿佛穿越不同年代。

在鐵橋上還有另一個特別景象,就是有1067與762公厘的兩種軌距,你會發現橋上有三道鐵軌,鐵橋的終點則是有兩根煙囪的#虎尾糖廠

在鐵橋前的廣場,有著「虎尾」意向可愛的 #虎尾 老虎,就連影子也超可愛。


#bpintaiwan #amazingtaiwan #taiwan #taiwantravel #雲林 #虎尾 #虎尾鐵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1773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