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輕軌:C11真愛碼頭站
2022/05/17 21:04:20瀏覽1063|回應0|推薦15


清晨尚未開始營運的#高雄輕軌 C11#真愛碼頭站 ,搭車的旅客還沒出現,只有附近晨起的居民到此活動。

一旁是有歷史年代的 #苓雅寮鐵橋 ,是原本#臨港線 跨越#愛河 的橋樑,目前僅供行人與自行車通行。還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在此,這是串聯音樂與愛情的車站。

(苓雅寮鐵橋,2008年攝)


#高雄 #打狗 #kaohsiung #bpintaiwan #amazingtaiwan #taiwan #taiwantravel #taiwangram #igertaiwan #台鐵 #railway #高流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john&aid=17425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