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錯電話了
2022/05/31 17:16:40瀏覽350|回應0|推薦24

    昨天(5月30星期一)下午2點多,瓦斯沒了。問大姊瓦斯行電話,她對數字敏感,電話號碼記得比我多。她告訴我一個電話號碼,撥過去,空號。再告訴我一個,很熟悉.....。

    撥過去,是個小女孩接的,有些忐忑,八成打錯了吧?小女孩似乎聽不大懂我說的「瓦斯行」,她讓母親接聽,我再次問___是不是瓦斯行?回說__不是。忙道歉,掛了。

    後來,找到瓦斯行的電話號碼,撥打完,等送瓦斯時,大姊說___想起剛才那電話號碼,是大弟家的。難怪.....

    下午四點多,問大弟,他女兒(快篩陽,發燒、喉嚨痛、頭痛),看診了嗎?大弟回___他在診所等叫號。

    下午五點多,大弟敲門,怒氣沖沖,說他女兒,太輕忽了,診所掛號的事,竟然是他這個老爸搞定。

    因為,那一家能加LINE視訊看診的診所,掛號已滿,他女兒就放棄了。找到這一家,但無視訊看診。不過有變通處置。大弟帶女兒快篩陽的試劑(用密封袋),讓醫生確認。他再用LINE視訊女兒,與醫生對話,才搞定看診拿藥的事。

    晚上七點多,LINE給大弟,告訴他,下午打錯電話到他家的事。他回____確有其事,不知是我打的,而且是他孫子接的電話,並非孫女。(大弟家用「自來瓦斯」)。

    今天(5月31星期二)LINE問姪女,回曰___三個發燒的幼兒,目前都沒燒了,她只有喉嚨痛、頭痛的症狀......。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5218(台灣展翅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7471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