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壁91歲獨居老人確診了
2022/05/21 15:50:04瀏覽335|回應0|推薦25

    疫情嚴峻,隔壁獨居91歲的張叔叔仍喜歡往外跑,雖戴口罩,但大部分時間鼻子皆外露。所以榮服處的人,曾警告一星期來三天下午的長照看護____他染疫機率高,自己要小心。

    2022.5.18.下午4點左右,聽到看護在門口,打電話給張叔叔的女兒說___她父親發燒喉嚨痛,快篩陽,應該是確診了。要她來處理後續。還警告張叔叔不能外出。敲門敲窗,通知左右兩家鄰居。

    榮服處的人19日上午來關心,張叔叔已外出。後來張叔叔回來,聽到榮服處的人叮囑他____不可再外出。還幫他買了冰的飲料放在門外。

    榮服處的人在張叔叔門前,打電話給他的女兒____要她來此一趟,叮嚀其父絕對不能外出。聽榮服處的人與其對話的說詞,他女兒應該是說___她先生怕她也染疫,所以不讓她過來。榮服處的人很無奈,一再強調____她一定要過來一趟。

    20日張叔叔仍然外出(91歲,應該有些失智,怎可能關得住)。他女兒也未出現.....。

    今天(21日)上午8點半左右,沒看到他出來拿信箱裡訂閱的報紙,還好9點半左右出來拿報紙了。

    我家自顧不暇,也只能留意他是否能起身活動。萬一有狀況,只能通知里長和榮服處。

    他女兒仍未出現......。

    我們猜____他是黑數的機率高......。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5218(台灣展翅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743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