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讓我靠
2014/09/19 22:19:00瀏覽121|回應0|推薦2

有誰願意讓我靠一下

 

最近....最近是時運不濟還是厄運臨頭呢.

 

從7月多開始..感冒咳嗽..不要命的咳了一個多月.

 

將好之際..卻不小心的摔傷扭了腳.腫脹的左腳...

 

只能往好處想..慶幸傷的不是右腳.還能自主開車.

 

腳傷未癒..舌頭破洞..痛死了..吃甚麼都不行.

 

嗚...氣運低迷..誰不怕被感染.願意讓我靠一下下呢.

 

多事之秋...都秋天了.還熱到不行..冷氣水滴到別人家.

 

這也有話講.....到底是怎麼的一個運勢呢?

 

我需要能量..超強的能量....

 

還是只能靠自己....相信否極泰來..厄運去好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42&aid=174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