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波~野草莓
2014/09/10 21:17:02瀏覽1062|回應0|推薦0

刺波~野草莓

                                                            刺波~野草莓

 

沒有人能了解我對刺波的感覺與感動

小時候,寄人籬下,,住在街上的小姑姑最不捨小小孩的我

常常會招呼帶我在身邊,街仔阿嬤…就是姑姑的婆婆

也特別疼愛,常帶我出遊,去她們家的田玩耍,,

田邊的刺波…是我的零食與水果,,更是姑姑與阿嬤的愛

...............

                                                         與姑姑玩拓印

 

姑姑20幾年來將患有腦瘤的姑丈.照顧的無微不至.與常人同.

一向身體硬朗的姑姑....毫無預警的..只是檢查個怪怪感覺的甲狀腺

幽默談笑步入醫院..短短一周竟然與世長辭....

人生的無常又一遍的在我眼前發生..無法接受的痛.姑走了..姑丈怎辦??

從小..自有記憶以來..姑姑結婚了就是住在街上..伺俸婆婆.做裁縫....

街坊鄰居的好婦德榜樣..爽朗幽默的姑姑永遠笑口常開...

                    知足常樂      笑口常開  .....姑姑的寫照

                         

 

 

去年故宮在大雅參展..姑姑陪我去參觀.慫恿我寫毛筆字.

一時興起不管美醜.寫了姑姑的常態.與姑姑照了許多相片

這些竟然成了永遠的回憶與緬懷~~~

相信姑姑是仙女下凡..只是回到天上...真不捨我摯愛的姑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42&aid=1711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