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約會
2014/07/23 10:34:26瀏覽190|回應0|推薦4

2014-7-22台南行腳

終於~要去領教南台灣熱情的陽光

從初中.高中..一路以來的好朋友

曾經年少輕狂.相約長大要去牧羊

雖有魚雁往返.年歲長各自忙亂

自她結婚後.就約定要去看她...

如今..哇~算算日子可說是長也短

一晃眼..她少婦成婆.我還在原地打轉

台南行~領略田園風光...屢約30幾年前的約會.

一大早出門..本想炙熱的南臺灣陽光會迎接我...

還好~或許太陽公公也知我怕祂...

收起炙熱的觸角.柔柔的輕撫讓人感動~

與友聊天.隨後騎乘機車載我去田園.

有N年沒坐過機車的我.在好友的後座感受著溫暖

享受逸洋的涼風.乘風飄揚.心為之蕩漾

 

大白鵝~喔喔叫好像很歡迎我的到來

原來....鴨子葷食.鵝是素食者

鴨蛋~剛下的蛋卻大小不一.超可愛

好友曾經是執掌三間醫療儀器的執行長

退休後嚴然是專業的農婦

採鮮筍~

好友的老公曾叱吒商場

放下身段做個單純快樂的標準農夫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甘之如飴

 

現採鮮筍.鮮甜

小蝸牛

美麗的長長觸角

芭樂

魚池.絲瓜....這顆我帶回家囉

.

.

採自然生態農法.友人的先生笑稱作物長的慢.草倒是欣欣向榮

田園裡作物許多種類.竹筍.芭樂.香蕉.百香果.

絲瓜.菜豆......檸檬更是大宗

體驗田園~好友的先生表示客房多間..

歡迎我隨時再訪...美麗的難忘的約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42&aid=153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