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喜歡這種錯過的曖昧
2011/03/17 23:04:02瀏覽157|回應0|推薦4

我走過他的攝線,他手裡正拿著手機捕捉我行經路線的一個畫面

由我的眼角一撇而論他是個條件不錯的男人,

修長的雙腿,藍色刷淡的牛仔褲,深藍色襯衫,推判年齡大約30歲出頭

嘆~還是無法抗拒有著修長雙腿的男人。

手裡捧著昨天只來的急看完第一篇章的《春宵夜短,少女前進吧!》

座落在他正身處的建築系列區域,他可能是位建築師,或是相關從業的人,

很跳tone的我,沉浸於日本小說少女所遇見的奇人異事中,

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揚,

因為腰酸脖子疼不斷的變換座姿,畢竟這是間沒有椅靠的書店,

不全做慈善事業。

分心的餘光撇見他忽左忽右的在我身邊,來往的人不只他一位,

再抬頭,他已消失,我看了看錶差不多到了打烊的時刻。

排隊結帳的人龍,那位先生似乎也在其中,當我正猜想的同時,

他轉頭了,是他沒錯。

向右轉,我走下了手扶梯,再見。

不知當時我為何沒有勇氣直視他的視線,膽怯了。

有種惆悵在我內心盪漾,擴大,心底不禁小小盼望,

之後的此時此刻此地,能再不經意的相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499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