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蝟般的我的最近
2011/03/13 01:14:14瀏覽173|回應0|推薦7
一直掙扎還是死掉,仍是要掙扎,因為在掙扎的過程中,會發現世界其實很美好。
半夜晃了晃,走在無人煙的街道,很寬廣,來回的車輛呼嘯而過,不覺得雙腿疲憊,已經麻痺了沒有感覺。很期待明天,希望能有所解脫,有個答案,不然真的透支到無力反抗。只能等待非受迫性的意外降臨,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生命,也害我身邊的人苦,一個一個一一遠去,我有感受到

我知道別人眼中的我很怪,只是我不這麼想,只是覺得與世界的軌道搭不上,而成為異類,但始終認同我自己,並欣然接受,只是自我的意識使得身邊的人受到傷害而不自知,這樣的事不是有意去做的,變成這樣心裡比誰都難過,讓別人受傷內心是很煎熬的,如果有那麼一天走不下去,會選擇消失,不再傷害到任何人。

消失指的是不在透漏一絲自己憂鬱悲傷難過的訊息,只給於開心及溫暖的回應,就以足夠,試著學習偽裝快樂自在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49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