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緒
2011/04/14 01:41:25瀏覽301|回應1|推薦5

拈花惹草原本只為附儒風雅,老農老圃的細膩與專耐壓根無法跟自個粗枝大葉的本性兜上邊,渴掛的,淹死的,肥料鹹死的不知幾凡,若寶玉仍在,已然葬花成塚了……………………

幾天前,方為在心中早已默哀過的葡萄禿藤倏地蹦出新綠而暗自竊喜,天可憐見,沒再自添罪孽一樁,今晨卻又發現在藤上竟然長出一串串

葡萄?哇!!!真是葡萄 ~~~~

春雷驚蟄?

一個不經意竟已滿園春色

鮮藍的海豚花苞

蒼勁的黑松新穗

出牆探春的馬纓丹

Blue的有些詭異的藍星花

浴室外的燈籠石斛蘭

長年花期鳳仙

鎮家寶--五葉松幾抹新綠

離家出走--家花成野花的歐洲牽牛

近觀--應該是離家私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001&aid=5088187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1/04/29 17:53

滿園春色

春色無邊

呵呵~~

路人賈(blossom001) 於 2011-04-29 18:28 回覆:

 多謝黑皮皮進文踩踏~~~~~要跟黑兄多學習於文章的筆觸與洗練!!!

<<<歡迎有空常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