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inal countdown (EUROPE)
2008/05/27 00:22:14瀏覽519|回應5|推薦11

We're leaving together
but still it's farewell
and maybe we'll come back,
to earth, who can tell?

I guess there is no one to blame
we're leaving ground (leaving ground)
will things ever be the same again?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

Oh, We're heading for Venus
and still we stand tall
cause maybe they've seen us
and welcome us all
with so many light years to go
and things to be found (to be found)
I'm sure that we'll all miss her so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 (final countdown).

oh...oh

The final countdown.

oh...oh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 (final countdown)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we're leaving together
the final countdown
we'll all miss her so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final countdown)
oh,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host&aid=1904391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兒子長大了
2008/06/01 13:17

昨天跟他一起聽這支曲子, 我跟他說以前他不喜歡.

他很不好意思的笑出來, 說以前比較喜歡那種小朋友聽的音樂(他說的是froggy那支歌), 現在也喜歡Rock'n roll. 我說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聽這些音樂, 他很高興.

但是聽到一些抒情搖滾的時候, 他又說了, 他絕得這些音樂不夠強, 我跟他說那你比較喜歡聽heavy metal, 他說"破銅爛鐵????" 不過我知道, 他長大了.

但是還不夠大到愛聽情歌.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橙瓢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兄弟
2008/05/28 17:50

我喜歡「四兄弟」(brother four)

尤其是那首Try to remember

幾年前他們來台開演唱會

我還有去聽呢!

不過

我可不是那個年代的人呦!

就是喜歡老歌------台語、國語歌曲皆然


~~少年要狂,青年要闖,壯年要養,老年要放~~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厚, 說給你聽你又會不信
2008/05/28 14:54

我就是不參加舞會的人啊

唯一一次被同學拉去見識, 大概一兩首曲子我就溜回家繼續當我的宅女了.

我最怕聖誕節的時候, 同學都說她們打算整晚泡在Kiss還是哪裡, 聖誕節後她們說在那裡面人擠人, 根本不用跳, 就被擠著動來動去. Oh My God!

我來想想我大概能接受到什麼程度的震撼. 想到再告訴你. 沒說八成是想不出來.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屬餘你們五年級的歌
2008/05/27 11:54
就知道我不是五年級的, 我媽報戶口時一定填錯我的出生年份了. 因為重金屬我喜歡的真的沒幾首, 總覺得砰砰砰的, 撞得我心臟都要破了.
Bloghost(bloghost) 於 2008-05-27 22:26 回覆:

那時舞會的日子, 這些音樂一定要存在的, Heavy Metal.

最近把那些音樂翻出來, 更是懷念.

別不承認, 你只是不喜歡那種震撼..................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eavy Metal
2008/05/27 00:27

想起大學的時代, 好幾個令人懷念的樂團.

EUROPE合唱團, 幾乎每一首歌都是用盡力氣的嘶喊, 電音的伴奏, 屬於五年級的歌曲, 每次再度放出來聽, 總喜歡跟著一起COUNTDOWN.............

許多人說當時的HEAVY METAL太過material, 但是那是屬於我們的時代, 我們的歌.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