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歌
2008/04/20 20:30:12瀏覽473|回應2|推薦6
作詞:楊立德 作曲:邰肇玫 編曲:陳志遠

雪中有一首歌 有一首冷冷的歌
我唱著 獨自一人唱著   唱著

也許那將是個下雪的季節 在許多年以後
我們又相逢在異國的街頭 你握著我的手
就跟普通人們一樣的寒喧   你已成家而我只是個過客
沒有訝異   只是悵然

十二月寒冷的下雪天 你的背影漸漸走遠
風吹起了白色的紙片 像異國的雪花一樣

雪中有一首歌 有一首冷冷的歌
你和我心中默然唱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host&aid=1800397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雪歌的故事
2008/04/20 20:42

場景總是在耶誕夜前夕的紐約. 一對久未蒙面的戀人再度相遇.

男人身邊小女孩的手, 女孩掙脫男人的大手, 撲向她媽媽的懷裡, 而媽媽, 是男人的妻子.

再次的相逢, 男人依然神采奕奕, 中年男人的光芒, 更讓女人難過.

曾經她才是讓這個男人發光的原動力. 但是因為許多的陰錯陽差, 他們在美國這個大熔爐中迷失了. 沒有誤會, 只是因為時空的關係, 他們在遙遠的一個時間點分開, 從此音信杳然.

女人大方的伸出了手, 跟男人輕輕的握了一下. 漫不經心的寒暄著.

在男人說出邀約的話語之後, 女人藉故離開. 她知道再也不會赴那個令人傷心的約會.

那年的雪, 很冷.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逢的悵然
2008/04/20 20:31

同樣的雨夜裡, 是未見的相思.

雪歌, 是相逢的悵然.

同樣是一種傷心.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