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ㄍ心情~~珍惜幸福
2012/02/20 14:04:42瀏覽89|回應0|推薦3

人生不長 知心朋友不多
很多事情常常以為錯過了
懊惱著 跺腳生氣


站在妳的 背後  我只想拍拍妳的肩膀
其實 有時候 退一步想想
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常常想牽妳手 慢慢的走
和妳一起欣賞沿路的風光
或許只是一棵百年老樹
或許只是一朵嬌嫩的玫瑰 但是 因為心境的澄清
使我能發現平凡中的美麗
就像我喜歡妳開朗的笑容一樣…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我曾經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開始學著打開心房,縱使它可能會被刺傷...

           但總比將它永遠悶著無法呼吸來的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607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