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取悅男人
2012/02/06 17:11:50瀏覽45|回應0|推薦1
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男同事 ( 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 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
R 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
同事
R :我要 取悅男人
(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虧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
R :我要 取悅 男人
(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
R :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
 
 
一振狂笑以後
 才知道他是說 



 


 



  
 
    南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604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