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年基測作文
2012/01/13 16:22:56瀏覽153|回應0|推薦0
1.老師是生產者,農夫生產稻米,老師生產學生...
 (老師還真多產啊...那就努力增產報國囉...)
2.有的老師很受人歡迎,有的卻讓人避之為恐怖級...
 (好像應該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他這樣寫好像也通耶......)
3.我的體育老帥很師......
 (這個孩子真的是"師""帥"不分...)
4.當一天的老師,我會先自我介紹,然後把我生前的經驗都告訴學生......
 (那現在說話的是鬼嗎?我猜他是要寫"先前"或"以前"吧......)
5.我很喜歡那個老師,可是他後來被吊走了......
 (很恐怖ㄋㄟ...同學~~是"調走"啦......)
6.天底下再也沒有比體育老師更輕鬆的"鐵碗公"了......
 (不只是鐵飯碗喔......)
7.現在的學生,若不管他們,他們只會變成生雞蛋的?,放雞屎的有,所以我要
 讓他們吃我的飼料,用我的雞舍,給他們最好的環境,讓他們生出最好的蛋……
 (我蠻無言的……)
8.老師不能阻止他們成長,但可以陪著他們成長……
 (冤枉啊…老師什麼時候阻止果你們的成長啊?阻止的了嗎?)
9.我要把學生當作一張衛生紙,不可以使它受損、破壞、污染……
 (真是細心呵護學生的好老師啊…那…衛生紙到底是用來作什麼的?)
10.我想當我弟弟的老師,理由很簡單,可以揍他……
 (該勸這個學生"家醜不外揚"?還是"家和萬事興"呢?)
11.所謂嚴師出力母……
 (?????不懂……)
12.我要從胸無點墨變成胸有點墨……
(你真的只要點墨就好了嗎?)
13.當老師都可以收到學生送的名性片和書千……
 (學生到底送了些啥?)
14.苟不教,師之墮,唐詩300首裡也這樣教我們……
 (他的唐詩300首版本很特別喔…)
15.有題目寫成"當一天的考師"……
16.還有一些詞:「刀子口,頭府心」、「因才失教」、「賤賤成長」、「豐滿的資
訊」
17.也有很酷的學生,通篇只有一行題目加一行內容,其中有一篇的內容是用很工整
的字一筆一劃寫下:我絕對不會當老師。另一個在"當一天老師"的題目旁邊也只寫了
一行:我就請一天事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600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