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只有教育部做得出來的事?
2012/01/02 17:04:47瀏覽267|回應0|推薦2

這只有我們那不知把腦袋用到哪裡的教育部作得出來的事! 不知道您是不是讀這兩間學校呢 ?

聽說
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 高雄工專改制後) 併校,兩校為了校名
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
應為 "高雄應用師範大學 "簡稱 "高應師 ",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
應為 "高雄師範應用大學 "簡稱 "高師應 ",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但是教育部的裁決
是兩者皆不採用,而更名為

"高雄完全大學 "

簡稱 "高完大 "(請大家取其諧音 )。
結果我把這封 mail FW給我那唸高師大的
老弟看。
我弟的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我們叫做
高完大,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叫變成
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 ?
ㄏㄏㄏ,比我們更慘」 據說是 南教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ger101&aid=599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