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titled
2011/01/23 01:53:37瀏覽174|回應0|推薦1

總覺得無法忘記
 
第一次被丟下的無助、 生氣與難過
 
 
剛在一起沒多久,去你家想等你下班 
你回來後,也很nice的幫我帶了晚餐,卻給我一句:「我要和他們打麻將」 
把我丟在樓上
我以為只會是兩三個小時
卻持續到半夜三點
開始不開心,開始覺得生氣

選擇回家後卻又很倒楣的,發現家裡沒了熱水
再度去了你家,以為這場麻將也將結束
自己在樓上洗完澡吹完頭
卻還是不斷聽見洗牌聲
生氣的只好自己睡,卻因為心情,因為麻將聲,怎麼樣也睡不著

從半夜十一點持續到早上六點

那天從你去上班六點
被丟到隔天早上六點
我永遠忘不暸那天的麻將聲
和被丟在一旁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自己

即使要我選擇
但是真的無法讓我從我和朋友之間,讓你抉擇
我沒有把你綁緊
不討厭麻將也不討厭你朋友

只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無法忍受
總是要在晚上到凌晨
人最容易孤獨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把我丟下

為什麼早上不行?為什麼下午不行?
為什麼偏偏是半夜這種時候?


問我生氣嗎
我有什麼資格能夠生氣
就算生氣又能改變什麼

無法讓你在朋友和我之間選擇
那樣對誰都不公平
我都知道

那又怎樣呢...................

在問我之前
你不是早就友自己的答案
所以又何必問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ssedness&aid=48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