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言喻…
2010/02/26 01:48:04瀏覽304|回應0|推薦0
上一次發生了一個讓我很意外的事情,其實讓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我的戀人會在感到被否定的時候尋短。
我們在一起我常說不要生孩子,經濟環境這麼差,實在很難想像養孩子的難過…
可是我實在難以接受,被自己認定的伴侶撒手丟下的感受…我告訴他「如果你想死,別告訴我。」他半開玩笑的要我以未亡人的身分出席,我實在不肯。

後來我想想,那好吧!我把自己心中考量過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你想死,那我們生個孩子吧!」我承認我很自私,我無法接受他撒手人寰的任何結果,他一愣,說這個選項未免太大,我說不會,如果他死了,還有我們的孩子,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被他扔下…

如果今天他活的好好的,因為劈腿而離開我,雖然不連絡,但是至少我知道他會讓自己活得幸福,假如今天他死了…我連一個假設的空氣都不會存在,誰會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怎麼樣?!

他聽了,只說他盡力。

他能不在乎我的悲傷與心痛,可是我不能不在乎一個好端端的人從我的懷裡蒸發。

那是多麼的慟。





親愛的,我要你活著,不論未來我們的結局是結婚也好,分手各自走散也好…我要你活著,活著,還能有希望,活著,至少存在。


活著,因為我需要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