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中心態」他們這樣說
2008/10/27 10:34:51瀏覽1323|回應0|推薦35


先聲明唷!本文歸類親子區,別說您上當了嘿!



沒有做過高中生的我,家中出了一個高中生。在不了解高中生態的情況下,想當然囉!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兒子高中的班親會!



這麼落落長的座談會條條放映在眼前,辛苦老師囉、辛苦輔導處囉!



既然是落落長,嘿嘿!啊我怎麼可能耐心的給它看完嘛!



所以囉!妳們猜猜,哪一條會吸引我的注意?



哈哈,不用問也知道,我已經標為本文的主題了嘛!



也就是說......



老師說:

1. 小朋友剛進來時都把目標設在──台、清、交、政、成===>好高騖遠囉
2. 小朋友讀國中時都是班上的佼佼者===>完美主義
3. 這裡並不是本縣的第一志願===>二中心態囉 (這個不關我們的事啦,我們選擇離家近的就好)


呵呵!沒錯啦!倫家偶會錯意了啦~倫家偶以為高中生也“ 教政治 ”(沒三條線吧各位)~~”



運動會與班親會同一天舉行,在運動場上我找不到兒子在哪耶!



那麼,只好跟各位分享他們學校的.....



我所喜歡的這面牆壁──人間詩樂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233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