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厚,我沒有做壞事啦』
2008/04/17 08:08:58瀏覽918|回應0|推薦31


『媽媽,老師有沒有跟妳說什麼?』老二
『有呀!老師說你最近比較知道怎麼讀英文了』
『喔!媽媽,那妳有沒有跟老師說什麼?』
『你說呢?你認為我應該跟老師說什麼?對了,我今天有看到你們班那個第一名的家長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叫我別指望他能教你了』
『你現在知道了唷』
『對呀,看來我比較喜歡大哥他們班那個第一名的家長耶!她的媽媽看起來跟我差不多,比較樂觀耶』
『是唷媽媽,她媽媽也會像妳一樣硬拖著我出去玩嗎?』老大


哈哈
哈哈哈 ))))))

暈ing!

給我記住!什麼叫做“硬拖著你出去玩”?厚,我是怕你壓力太大才聳恿你出去混耶,你也不自己想想看你每天讀書到三更半夜的,老媽子可是比你還擔心你會受不了這樣的壓力耶。真是好心沒.....。哈哈!

每次學校舉辦班親會都會出席的我,在送完早餐離開醫院稍微整理一下後即前往學校,心想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已經遲到了。當我踏進老二的教室後,怎麼也沒想到班親會的現場竟寥寥無幾!連我,只有六位家長到場。六位?難道大家都比我忙嗎?忙著拼經濟?忙著照顧老人家?忙著……???



涼涼記於 97/4/1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17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