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誌將收錄敝人鑑賞蒐集的影音,及讀書心 ,民心渴望串聯,發動示威遊行,留下周錫瑋----豬好強?還是豬好爛,豬好臭----
2010/02/27 19:00:42瀏覽1533|回應1|推薦26

更多的文章請至"城市"---"涓涓清泉"https://city.udn.com/14340有其他網友的大作,文筆比我好多了,請欣賞

網誌將收錄敝人鑑賞蒐集的影音,及讀書心得.各位煩忙之餘,可挑選自己喜愛的歌,一解煩悶,放鬆神經,恢復好心情.

 由於本人建議要發動示威遊行,留下周錫瑋,被網友拱要集結,本人做人不軟腳,盡力而為. 足見一股力量要找出口衝出,營救周錫瑋,但本人無黨無派,祇希望開放板面,如果有願意替周突圍的社團黨派或個人借此地留言,敝人願負聯繫之責,幫大家聯絡,匯集力量,周縣長做了那麼多,感動這麼多人,如果不能翻盤,也要給馬無珠好看,請留下聯繫方式或留言,方便串聯.

豬好強?還是豬好爛,豬好臭----- 北縣民還沒反,最主要的就是對朱還有幻想,不知道他是包裝的黑心商品,超收那麼多停車費.拖吊費.還虧空縣庫.毫無建樹.幾乎無所不貪.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5277&aid=3809160

 回應文章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烝民,有物有則.民之秉彝,好是懿德.
2010/02/28 01:08

---周君若之秉道掌縣政,尊道行禮,以身示儀,自可滙聚人心,盡收能以成事.民心似水就下,不召自至,不期而隨!是以一呼而萬應,眾仰之周甚重,如大旱望雲霓也!眾皆欲推舉賢良,串聯之事,謀則易成矣!今而馬英九屢戰屢敗,勢削銳挫,危殆尤甚.恐他人聞問鼎重,必作謀以害周也.故而周君當務之事,不於串聯造其聲勢,而發於慎謀慮深,戒防上位者構陷也!

泉雨(bk5277) 於 2010-02-28 07:36 回覆:
如有社團讓我們靠,我一定立時通知諸友加入.也請先進多注意.多關懷.多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