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
2008/07/13 11:01:21瀏覽481|回應6|推薦21

不斷成長是我們人生的唯一要素 不斷嚐鮮更是我們成長的唯一養分

所以就來嚐嚐鮮 試試寫純文字~也許版面看起來單調 但心靈可以有個寄放

雖然 我上網時間安排很少 畢竟不願也不喜歡被滑鼠纏住 所以囉! 很是對不起

常來的好友  希望你們不怨 我才能不悔 至於來推薦 回應留言的朋友

趁此再說一句 感謝你們  雖然你們遇上一個不解風情的豬頭

      不過還是衷心祝福大家 隨心所欲 快快樂樂  順心順意

*****************

這是我去年9月 所寫的文章 至今我更是懶~也許是雜事多 也許個性使然吧!

就是不喜歡 各網頁間扭來轉去

 矛盾~ 真是矛盾 喜歡人來留言 回應   自己卻不喜歡走出去

天大的矛盾莫過於此

擴散的陽光~到底擴散否!   散佈快樂~到底散佈否!

我的部落 能帶給人 什麼樣的陽光 什麼樣的快樂

是否只是文字的堆砌 相片的貼上呢?是否祇是如此而已

搬到花蓮 選擇慢活 ~

只是想改變以前在物慾中馳騁 而忘了愛與快樂的腐蝕 

而寫blog即是慢活中的一部分 至於不喜歡網頁間走來走去

真是個性是然 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還是一樣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2035646

 回應文章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攝影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真好
2008/07/17 21:19

"看似輕鬆的人生 年輕時就賺到夠多的錢  放下一切 再去追求另一種想要的生活"

我還年輕  經歷過的畢竟不夠多 

所謂看似輕鬆的人生 或許令很多人羨煞  期望自己也做得到 當然也包括我

但其實以另一種一般人的角度而言  我想應該是不輕鬆的才是

不只是不輕鬆 我想 應該是非常的努力 在某個部份

這陣子越來越多的大人 跟我提到所謂的"錢"和"職業"的問題

唉...

不過我想 就算這些煩惱固然在 而我自己也不想當無頭蒼蠅(←以後選擇系所)

但現在這陣子就讓我眼不見為淨吧


嘉義阿 很多人都說嘉義的火雞肉飯很好吃

好吃是好吃 不過我沒比較過其他縣市的 所以不太確定比起來是不是真的好吃說

對了 要是你下次 有機會在嘉義火車站下車

火車站對面 往前走 仁愛路上  有間嘉義火雞肉飯的店 

我覺得裡面的咖哩飯還不錯吃喔!( 好像= = 介紹的怪怪的?? )

以前有在嘉義補習的時候有時會去那邊吃

我自己是沒什麼習慣很愛吃火雞肉飯

不過 如果你有在嘉義市吃到很好吃的火雞肉飯的話  介紹一下吧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散步
2008/07/16 21:17

人要散步、心要散步、有時呢..

不想出門,就派眼睛在網上散散步吧.

也許,還會有驚奇的發現喔.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7 16:52 回覆:

用腳走出門 很勤

用眼睛在blog散步 卻很懶

當然udn 高手如雲 素質也高

我偶而也是會出去逛逛啦!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V是動詞 N是名詞
2008/07/16 18:21

嗯嗯 大概了解你所謂 玩 的定義了

這樣子的 玩 對我來說  比較像是處在生活當中  遊刃有餘的學習

我現在所能做的 大概就是從生活中的小細節觀察到什麼吧


你現在都一直在花蓮?  工作嗎 還是休息 ?

能住在 早上一打開窗戶就可以感受到鳥語花香 的地方真好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6 20:42 回覆:

應該說既是休閒 也是工作 稱它自由自在業

我有一位花蓮朋友 也是這樣 縣府要空拍 它背著相機 坐上輕航機

然後在空中往下按幾下 回來領錢      有旅遊活動 拍些主題相片 做成DM

又是領錢 這也是自由自在業  前提是30 歲前他已經賺到  ~M

花蓮很多都是這樣的人 在都市狠狠的衝一陣子 並把財理好

剩下來學習放下

把功名利祿交還 這樣就可得閑   而我呢? 敢死 不餓到肚子罷了!

看你的回覆 令人驚訝 以為你尚無法體會 我所說的玩

 真的就 是~處在生活當中  遊刃有餘(敏銳)的學習  為你高興

今天又讓你學到~ 30         狠     衝    M     理     放下

隔幾天 又要到台南 處理些事 可惜無法 在嘉義停留  吃吃火車站前的雞肉飯

不在時 無法回覆 就看看我PO的舊文吧!

花蓮家 隔壁種了一棵夜來香  所以我是早鳥語 晚花香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這麼認為
2008/07/15 19:20

要懂得唸書也要會玩

這些真正的聰明人 我也看過幾個

而我自己 現在 正在努力當中

在自己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努力到最多

並在一定的時間內 有效的讓自己真正的享受玩樂

我知道自己的經驗不足  不論在什麼方面   很多時候只是半調子

但 在這種關鍵時刻 尤其是越來越靠近大考日

很難  再大幅增加真正的人生經驗吧

只是 我還是會努力   謝謝


對我來說 "玩"的話 不外乎就是運動 玩玩電腦遊戲 看看漫畫  或逛書局之類的
所以對於你說的那位碩士生的羨慕  或許我想我以後大概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對逛街買衣服什麼的有很大的興趣(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想去爬山)
而我自己認為的"玩" 平時我自己大概就會做了= = "
 
從高一開始就一直有在打羽球  (你有在打嗎? ○ˇ○)
上高三之後 我以後還是會抽空一個禮拜打個3.4次 
我想 應該還是要有運動會比較好吧
也比較可以調劑一下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5 21:05 回覆:

我所說這個玩字 也許深點

妳目前 可能尚無法體會 它並不單純是字典裡的"V" 遊戲

它是能玩出人生 喜歡看書是也是一種玩 玩出內涵

喜歡聊天也是一種玩 玩出人情與事故

喜歡上網也是一種玩 從玩中領悟些視野 學些人際

在 玩 之中能獲致些成長 都稱為會玩 *** V   是動詞  N是名詞對吧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我也一樣
2008/07/14 18:11

我也是阿

留了留言 或 給別人的文章回應後 

我自己都會習慣到管理中心裡的 我的發言 去看看對方有沒有回應

不得不承認 自己是會期待對方的反應 

(然而要是對方一直都沒有回覆  或是很少回覆 我大概就不太會去那個網誌了吧)

然後就會每天都來看看 

這大概就是我很常開我網誌的原因吧 就算現在沒有很常在發文章



對了  我在你訪客簿的留言你有看到嘛??

今天就開始上課了= ="' 唉呀呀 加油加油!!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4 21:09 回覆:

渴望人留言 這是常情! 無人能免

因為有了互動 會讓人覺得~有如料理中添加了調味料般可口

******

開始暑輔了! 好好加油

了觧自己的角色 懂得如何來過 很重要

因為精采的人生 是一段一段串聯起來的

既要懂得讀書 也要懂得玩!

以前我有一位雲科大畢業 續讀碩士班的女同事

她最喜歡跟我聊天 他曾提及~ 他到現在都還會羨慕國中時班上一票

成績並不怎樣 但很會玩的同學(他說的是女生 當時她也跟男生一樣 暗地裡稱他們38)  她就沒膽量跟她們一樣  出社會後 才覺得有點後悔

我說角色有時是無法copy的 硬要學樣 也是學不來的 何況社會給予女孩總是有一附枷鎖~乖巧   其實這有點殘忍 壓抑人性

那些38們也許對 也許錯  而妳也是 也許對 也許錯 ............

走過 歷練過 才知對錯 有誰 敢評論 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 看山又是山

這三個層次 那個層次是錯的 那個層次又是對的

講這個屁對話 只是呼應~既要懂得讀書 也要懂得玩! 因為經驗(經歷)才是真正資產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擔心
2008/07/13 20:57

你只要做你自己 不就夠了嗎?

會支持你的人 一直都會在的

有了一定程度的閱覽後 就算看到你隨性打打的純文字   都會很開心的

︿ ︿

回到最初的地方 充充電     嗯 真好

祝福你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3 23:33 回覆:

人生有時是互相衝突的 施與受 想要的與不想要的

有時是互為拉扯 有時卻互為排斥

有時要的不多 卻也貪婪

"會支持你的人 一直都會在的" 的確他們都在

很感謝他們 當然包括你

由於你的回應 我每天都會上來瞄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