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我的設計師
2009/06/05 22:39:13瀏覽722|回應0|推薦3

我的新家完工了
最要感謝我的工頭設計師
居然能夠把27年的老房子
徹頭徹尾大改造
成就如今的美麗樣貌

之所以稱他為工頭設計師
是因為他既是工頭又是設計師
說他是工頭也不完全
他是個萬能師
舉凡木工 泥工 水電 油漆 抓漏 無所不能
當然那是時間累積而來的經驗
他說曾經有個工地在趕工
其中一對夫妻師傅正在吵架
老婆氣到走人
他也只好馬上捲起褲管上工
也正因為他什麼都懂
所以 底下跟了他二十幾年的師傅都相當謹慎
不敢隨便打馬虎眼

他是個會想辦法幫客戶省錢的設計師
他親自幫我把前屋主原有的大浴缸和TOTO馬桶搶救下來
原本還保留了TOTO可以控溫的蓮蓬頭
因少了個零件
還特別託人詢問
結果那個零件要兩千塊
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拿到
最後才作罷換新
整個過程真是令我感動

重點還在於裝潢的價錢合理而實在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他手上常有幾個工地在進行
不過他說他不同時接三個超過百萬的工程
因為要維持施工品質
我想
這是他手邊的工程接踵而來的原因
雖然
他根本忙不過來
也不需要我幫他宣傳
就連
被我們吵到不行的鄰居
也有三處要找他估價

然而
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力推薦
這位有實力又很可以溝通的設計師
林俊志設計師 0910060372

整修房子
像一字一句完成一本著作
像細心孕育一條小生命
必須慎重而專注
我很幸運
遇上一個可以值得交託的設計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moon2288&aid=299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