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叫「寶貝」吧!
2009/03/06 04:32:23瀏覽1257|回應0|推薦8
就叫「寶貝」吧!

這是他倆的第一次約會,車子往山上的餐廳開去,車外車水馬龍,車內有一種無限延伸的曖昧情愫也在飛舞著。

男人上次在信中就詢問女人該喚她什麼?這次他又主動問起。女人喜歡這樣的感覺,彼此喚名是很重要的,表示重視,詢問對方該喚什麼名?又是更高層的尊重。女人有一種小迷信,她曾聽人家說過:第一次約會如果沒有喊出彼此的名,是會分手的。

女人喜歡這樣的開端。

「就叫我名字吧!」女人不假思索地回答。

男人又問:「那妳要叫我什麼?」

女人順口玩笑說:「就叫你『寶貝』吧!」

握著方向盤的男人笑了,同時伸出右手摸了一下她的腿:「好!寶貝,我也叫妳寶貝。」

車內的對話沒停過,東拉西扯,似乎想把對方來不及參與的過去,一次道盡。

到了餐廳,坐在戶外,在擁抱眼前一大片台北夜景時,也同時擁抱愛情。愛情來臨時,看著對方,怎麼都看不膩,能夠棋逢對手,多麼難得!男人說:「要能找到交淺言深,能夠對話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男人說中了女人的心聲。如果不是第一次因緣際會在一個眾多友人的場合中,發現彼此一見如故,特別是言語上相合的頻率,他們是不會有這一次的約會的,畢竟,人到中年,時間只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面。

他倆在言語的曖昧交鋒中,你來我往,可以肆無忌憚地放縱著相同的頻率,時而大笑,時而羞怯,在虛實之間,直指重點,卻又點到為止。

男人伸過手摟著女人的肩,女人有點不自在:「進度太快了吧!」她嬌嗔地表示:「我喜歡談戀愛的感覺。放慢速度吧!」男人把手伸回去,女人深情凝望眼前這個男人,不知他知不知道,要拒絕他放電的眼睛,有多麼不容易啊!男人定睛注視著女人並發出欣賞的讚嘆:「妳真的好美!」女人早就聽慣了這一類的稱讚,可是這樣的讚美,怎麼從他的嘴裡說出來,就是那樣好聽。

女人不喜歡抽煙的男人,可是,卻覺得他抽煙的樣子好性感,連煙的味道都變得好聞起來。怎麼會這樣呢?她突然也想陪他一起抽煙,一起感受生命,是愛情的緣故吧!

被他牽過的手,在他離開時,手指上還遺有他留下的煙味,女人對著她的指頭深吸一大口,希望這樣的味道永留心中。

女人在上床關燈前,發了簡訊給男人:「寶貝, 晚安! 祝好夢, 不要太想我喔!」

男人回傳說:「不想妳可能就沒有好夢了!呵呵,早點睡吧!」女人含笑入睡。

隔天,十一點多,男人發來簡訊:「我很聽話,真的沒有~~太~~想妳喔。」

於是兩人在簡訊的來往中較勁--

「可是我太想你了,怎麼辦?」
「~~飄飄欲仙~~」
「比呼麻翻雲覆雨,還飄嗎?」
「此乃cerebral high,可比擬將興奮劑直接注射至腦神經中樞~~」
「這麼容易滿足!那我只要拿出十分之一的功力來媚惑你囉!」
「可惜我腦性麻痺,收不到訊號,可能還要加把勁」
「都這樣欺負我可憐無辜的單身女子。」
「怎奈我的名字叫寶貝~~」
「你是大壞壞寶貝 :)」
「乖,大壞壞寶貝最疼妳。」
「謝謝疼愛,希望保鮮期可以長一點!」
「那是要將我置入冰櫃中保存囉!」
「可以嗎?希望我值得:)」
「不懂?」
「我珍惜這樣的緣分!」
「ME TOO :)」

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女人又發簡訊給男人:「大壞壞寶貝:下班回家路上小心,別被人拐走喔!」男人回傳:「隨時等妳來拐。」

女人在部落格發表了一些文章,寫的是身邊朋友的故事。她轉寄給他,並告訴他:希望有機會寫你的故事。男人回信說:「希望以後是妳活在那個故事裡頭,而不是別人閱讀那個故事。」

女人覺得真是遇到對手了,她以為自己不會再容易動心,沒想到當男人住進她的心裡後,一整天,一整顆心,都是笑燦燦的。她回到家,順手倒了杯紅酒,酒精很快發生作用,她打開電腦回信給他:

寶貝:
我空腹喝了酒
有點微醺
突然有強烈的感應
覺得會在你身上受傷
我好害怕
我 其實 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找到一包煙
是上次一個朋友來訪留下的
我在練習抽
我想, 下次和你一起抽煙

女人關機後,耽溺在愛情的洪流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moon2288&aid=2711876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3 08:31 【udn】 我還找到這個!性感 飛舞 專賣 夢想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