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政經局勢不穩,可能是因為薩德的關係
2017/03/03 23:00:31瀏覽858|回應0|推薦26
三星集團的少主李在鎔被南韓檢方正式起訴。 

有一個陰謀論是說,因為朴槿惠同意美國部署薩德系統,所以中國對南韓實施經濟制裁,影響到三星集團在中國的商機。

三星集團為了自保,只好透過旗下的媒體,把朴槿惠的事情抖出來,才有這次閨蜜門事件。

從事後的發展可以看出來這種說法也非空穴來風,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後來被南韓檢方收押,恐怕也是因為朴槿惠陣營把三星集團的黑資料交給檢方,才促成李在鎔被收押。

南韓總統歷來有好下場的沒幾個,不是自己就是家人陷入貪污醜聞,這其中,南韓的幾個大財閥多少都有牽涉在裡面,剩下的只是大家的默契與利益分配問題而已。

可是從另一方面來看,當美國執意要在南韓部署薩德系統時,也不是任何南韓總統能擋下來的,朴槿惠能不同意嗎?

檯面上新聞,檯面下波濤洶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love020478&aid=9416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