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快樂~培祺
2012/11/29 11:33:19瀏覽100|回應0|推薦2

                       分享快樂     五年二班  藍培祺

    這兩個禮拜我最快樂的事情有兩件,想起這兩件事情,就讓我快樂的像隻蝴蝶,翩翩起舞!

    第一件事情是十一月十七日的運動會。在「團團圓圓好滿足」的趣味競賽雖然輸了,但是我玩得很高興。活動結束後,我到園遊會的各個攤位瀏覽,最後我買了一枝棉花糖。接著,我去觀賞妹妹的趣味競賽,一開始的速度都很快,但是到後面的時候卻有人延誤慢了下來,所以她們班也輸了。可能是因為「同病相憐」,所以我們姐妹倆都非常開心。

    第二件事情是十一月二十三日的早自習。我和姵蓉一起到特教班當「螢光小天使」,陪他們一起動手做巧克力。眾多圖案中,我最喜歡兔子圖案的。我們爲了融化巧克力,花了好多的時間,不過最後還是做好兩種口味的:哈密瓜和巧克力。能夠到特教班去陪小朋友一起做東西,真是有趣!

    這兩件事情都讓我覺得很快樂,也讓我充滿期待:希望明年的學校運動會可以更熱鬧,希望下星期的螢光小天使活動可以更精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eraser&aid=708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