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事~宗白
2012/11/27 14:35:04瀏覽95|回應0|推薦1

開心的事情              五年二班  古宗白

    最近,有讓你很開心的事情嗎?我有,而且現在我就要和你分享我的開心事。

 

    兩週前,老師發下一本共讀書,書名是「皇家騎士」,聽到老師頻頻說:真的很好看!這是一本好看的書、好看極了……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對這本書感到很有興趣。隔天早上,大家都較教室裡靜靜的看著那本書,害我進教室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了。發下「皇家騎士」後的第三天,就有人去向老師借第二集,也有人去圖書館借。我覺得那週的每一天都讓我很開心,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馳騁在書香的國度裡。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上星期四做陶土。老師要求大家照著影片中的示範作品做陶土,大家看到的明明就是一樣的圖片,但最後做出來的成品都不太一樣:有的人把主角的頭捏得太大了,有的人把主角的鼻子捏得太塌,有的人甚至把棉被都做得破破爛爛的。大家的成品都各有特色,各有趣味,讓我看到一盤一盤的作品時,忍不住想大笑。雖然在捏陶土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困難,但是大家都很用心的完成自己的作品,這就是最棒的了!

 

    希望和你分享了我的開心事,也能讓你有個開心的一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eraser&aid=707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