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亦翎
2012/05/15 16:09:40瀏覽133|回應0|推薦6

畢業旅行

    每一個旅途終究有一個美好難忘的句點。而就在這國小六年來,最美好的句點莫過於畢業旅行。於是一群興奮的小毛頭和一位準備會很累的老人家踏上了一輩子第一次的離家旅行。

    第一天的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科博館。科博館裡面有很多很多科學、文物、歷史的物品,也有很多中國人發明出來的東西,這些都讓我歎為觀止,原來還有這麼多有趣的知識啊!不只文物,還有幾千億年前的恐龍,雖然恐龍不是真的,但那些做模型的人能做得這麼生動傳神,恐怕都比真正的來得像呢!

    第二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營火晚會。過程中有很多小遊戲,像捉泥鰍、剪刀石頭布、比一比等,而比一比的階段氣氛炒得最high,就在high完同時,就剩最後一個-感謝。主持人小K說了許多我們的回憶與沒想過的問題。我想了想,這六年來,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一眨眼,消失了,還害怕來上小學的小男孩小女孩,如今,即將邁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算算我們也沒多少時間見面,只希望未來大家都有一個好的發展,不再留戀。

    最後一天的旅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火山歷險。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玩了,總共有兩次俯衝,第一次比較短,第二次比較高。在我們過山洞要準備大聲尖叫時,映入眼簾的,是一顆盯著我們的暴龍頭,讓人不禁毛骨悚然,然而就在衝下去的那一剎那,感覺我們好像乘著車,飛了出去,暢快的尖叫著。而第二次,感覺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彷彿要摸到天上的飛機似的,而且第二次衝出來時,我們還看到了一隻三角龍呢!

    畢業旅行代表著我們要分開的時間越來越近,正high著玩G5、擎天飛梭,一眨眼,我們正踏上回家的路途。我一定不會忘記我讀書生涯裡的第一次畢業旅行,因為裡面有著我最知心的好朋友和教導我的老師們。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希望之後我們不再吵架,一起開心快樂的完成國小的旅途。朋友:謝謝!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eraser&aid=645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