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伯允
2012/05/15 11:40:29瀏覽171|回應0|推薦4

畢業旅行

    早上五點四十五分,我的手機鈴聲-稻香響起,我迅速的爬了起來,先去洗臉刷牙,再看看行前手冊,沒問題後,我背起書包,懷著雀躍的心情,去學校參加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到了學校,我看到每個六年級同胞都很興奮,出發前還要聽一下林伯威老師耳提面命一番,接下來,廢話當然不能多說,難忘的畢旅在此刻拉開了絢爛、精采的序幕!

    搭車時,隊輔自我介紹,我們的隊輔-忘形,他長得……該怎麼說呢?應該說他長得很呆Fox什麼,可是他人很好。到了台中科博館,又很多東西都是我不知道的,真是「天何其大、地何其闊」呀!

    到了王子大飯店,是我一生中看過最華麗的飯店了,設備齊全,又有很好的通風設備,所以一到房間我們就瘋狂的玩,還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楷博爬到屋頂被老師逮個正著氣

    第二天,是最開心的時候,我暢遊了整個劍湖山,當時,我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傻傻的坐上自由落體,當我回神時,為時已晚,它上升了,很快,我當時找不到自我,可是下來就不會怕了,很好玩,我也去了摩天輪、海盜船、獨木舟,超好玩!不過,今天的焦點還是營火晚會,我們竭盡全力的嘶吼,竭盡全力的擺弄四肢,爲了什麼?為了喚起我們的回憶。當燈暗了,歌聲響起,我們回憶起五、六年級的點點滴滴,想到了心頭,我們流淚了!為什麼?沒有按鈕讓我們回到當初,現在才知道,「時間,永遠是回憶的敵人」。

    哭完了一整夜,我們要去最後的目標-六福村。下了大雨,我們急忙穿著雨衣,當時的畫面真好笑,這可能是上天故意的吧,它給我們了一個難忘的回憶,也給我們一個說是完美可是又不完美,卻絕對是非常精采的回憶。

    畢業旅行,它是一個麻煩,它讓我們哭了一整夜,無法釋懷;它也是一個禮物,讓同學可以好好敘舊;它是個轉捩點,代表著結束。它將會是我和同學一個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最值得的回憶!

 

 

後記

    啜泣老人家想說

    要再遇到像阿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的學生

    機率應該很低了

    請阿伯要記得:一定要讓大家看到你的優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eraser&aid=645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