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配寮國邊疆日記(九):湄公河畔晚餐
2009/06/26 21:16:15瀏覽1053|回應1|推薦9

想像一下在湄公河畔享用晚餐的情境嗎?對岸就是泰國,正是萬家燈火,我在這裡享用寮式晚餐,外加不可免俗的BEERLAO,NICE吧!

來寮國萬象,記得來湄公河畔享用河畔餐點,包準你有不同的異國情調!

萬象市的湄公河岸,從早到晚都是外國人聚集的所在,尤其是晚上,簡直是越晚越美麗,沿岸的兩條街,幾乎是背高客往來的地方,小吃、藝品店和民宿,不用怕說沒得著落(如果,可以接受這裡的品質水準的話)。

這裡可以租摩托車、腳踏車(一天1萬KIP)和搭嘟嘟車,但我都選擇步行,幾天下來,萬象市中心幾乎已經不會迷路了,雖然沒踏遍但也夠了,只不過,代價腳底是水泡一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3079591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9 21:20
第一張拍的還蠻有FU的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9-07-01 22:18 回覆:
的確,桌上空無一物,亂有f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