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按上帝的旨意成就的禱告範文
2019/02/22 21:21:02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基督徒的禱告是否能蒙垂聽,跟是否合乎上帝的旨意有關。

我曾經在部落格提到如何祈求你所想望的事(《效法基督》15章前半段)。

下面藍色字體是很好的禱告的範文(請參考《效法基督》15章後半段-請自行網路搜尋):

    最慈悲的耶穌,求你賜恩於我,願你的恩典與我同在,與我同工,直至我最後的一息。求你使我常常渴望你所最喜愛、最器重的事。

願你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我的意志永遠追隨你的意志,而且能完全與其相合。

願我的意志與你的意志完全合而為一,願我自己沒有喜愛,也沒有厭惡,只以你的喜樂和厭惡為依歸。

 求你使我們向塵世的事物死,為你的緣故,喜愛人的輕蔑,在世上不聞於人。

求你使我超越一切欲望之上,渴望安息於你裡面,使我的心平靜安息在你裡面。

你是人的內心的真平安,你是人心的唯一安息之處,在你之外,一切的事物都充滿著煩憂不安,在你裡面的平安,乃是唯一永恆的真福,我願一生安睡于此平安中,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wu&aid=12497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