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
2008/08/05 22:22:38瀏覽526|回應0|推薦5

今天去逛了模型店,看到了好多BB戰士!

我居然可以把BB戰士的歷史說出來,從七人超將軍篇到天星七人眾的故事

都從頭到尾說一次!

我真佩服我自己。以前居然可以那麼宅......

回家後,我從許久的櫃子裡翻呀翻的翻到了許多BB戰士的盒子!

很開心的打開........幹.....

是本A漫!

我看到了趕快換下一個盒子!

結果打開還是一樣!

不信邪的我開了四五個盒子,終於看到了一隻BB戰士,

高興之餘,

我看了BB戰士的漫畫,

我發現我買的那隻,居然在漫畫裡死掉了!

我哭了.......想當初是因為他帥才買他,結果居然一集漫畫,就掛了!

一集漫畫也才幾格而已!

此時想起國小同學的嘲笑聲,

﹝同學A:我買的魔王可是從第一集活到現在!哈‧哈‧哈‧(依然還在腦袋回響!)﹞

他娘親的勒!我就是沒錢買魔王咩

最後翻呀翻,翻到了 我小時後最喜歡的玩具!

BOMBERMAN轟炸超人!

超級可愛又會發射彈珠的模型玩具!

以前買了三隻!現在只剩兩隻,

改天在PO圖片吧!

小時後還為了收集漫畫不惜犧牲午餐錢,去買了一套!

結果在親子大戰中被丟了!這時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在我腦袋中徘徊!

我的午餐......還我呀.....

========================================

不過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還是要把A漫丟掉!

既然被發現了,還是會有被發現的一天!

再見了,我午餐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210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