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點、終點
2008/04/18 19:34:33瀏覽531|回應0|推薦4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我無法去控制,

我的起點都是想為大家好,為群體好,

可是始終不盡人意,也沒辦法成功。

老師也跟我說過,

先學會待人,在學會接物,

這樣我才會成長。

老師也說

先改變我的起點,

排除我設想的終點,

也許真的會不一樣,

我也相對的成熟許多。

但是,如果做事不是為了大家,

那我算自私嗎?

我的起點跟終點始終必須改變!

=============================

堅:是已經堅固的結局?還是要我繼續堅持呢?

帀:重新回到起點?還是繞樹三帀無枝可依?

欣:快樂的去享受過程?還是對方享受被疼愛的快樂呢?

烤:是像烤肉一樣好吃?還是結局如同烤一樣的難熬?抑或是另一種考驗?

現在的我必須回到最初的感動,

如此而已。

而,

=============================

漫長一生尋尋覓覓的終點,或許終將回到最初的起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79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