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瞄回憶
2005/07/25 12:18:27瀏覽752|回應2|推薦15

最近把一些老照片挖出來掃瞄存檔,翻出了不單只是一張張照片而已,更是滿滿的回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各種美好的不愉快的一併都隨著相簿的掀翻蹦了出來

掃瞄回憶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動作一是翻相簿找相片,動作二是閱讀相片裡攝錄的過往點滴,動作三是跌入曾經的青春飛揚,動作四則是開啟掃瞄器開始一張張掃瞄,最後則是存檔慢慢品味

彼時,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拍攝照片後唯一依賴的就是底片的沖洗,不像現在這樣方便,隨時傳上電腦按下傳送鍵就可以和朋友一塊分享

當然,傻瓜相機的年代是無法隨拍隨滿意的,通常一捲底片拍下來總有好幾張是失敗的成品,不是眨眼就是瞇眼,要不就是眼神不對焦一旦遇到美麗的場景想與之合影時,第一時間就是張望四周有沒有路人甲乙丙可以幫忙攝影,一夥朋友當中勢必會有一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必須跳出來為眾人拍攝無法一塊入鏡;有了數位相機之後,高興愛怎麼拍就怎麼拍,絕對不會有那種拍出來恨的牙癢癢卻已經生米煮成熟飯的情形發生,更精彩的是還可以「自拍」,完全不需要依靠其他人,自立自強便利的很

年代不同了,很多事情也跟著一變再變,但我相信這當中不曾變過的就是那永恆的回憶,它將永遠攝錄在你我心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33671

 回應文章

魔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懷舊
2005/07/30 17:55

黑白照片啊

我只有小時候泛黃的照片

黑白的好像沒有耶....

真好玩

現在這時代真是非常方便

一直在進步


★魔幻世界裡渴望飛舞的一隻蝶★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05/07/29 14:57

我也做了好久

最近整理了一些黑白照片

貼在相簿裡

希望妳來瞧瞧

分享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