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 ^ *
2015/05/23 02:53:25瀏覽89|回應0|推薦5

三太子愛 我又初戀了! 因為您的再度出現,讓我又回到了20多年前的初戀,

您總是寵著我.讓著我,讓我像隻小猴子般地向您撒野,對您撒嬌,您總是

帶給我許多的歡笑與溫暖,您也是我的智多星諸諸.是我親愛的閔閔爸爸,

不管這次我們又會碰上什麼難題,請您一定要相信我,我~"絕對絕對絕對"

不會再輕易的放手了, 兜了一大圈,終究~ 您才是我一生中最盼望的歸屬,

緣分的捉弄,讓我們的處境很為難,相思的苦,讓我們似如苦情鴛鴦一對,但~

三太子開心  再壞的處境,若有人陪伴,也會有莫名的感動!  足感心耶

裝可愛(害羞)   再苦的日子,若有人相伴,也會有莫名的幸福!  三太子害羞

什麼  知道為什麼,我常常對著電話那頭的您,又哭又笑嗎?

哭~是因為您總是讓我莫名的感動,笑~是因為您總讓我莫名的感到幸福! 愛你喲!

裝可愛(害羞)   裝可愛(害羞)   裝可愛(害羞)    我真真真感恩命運的安排,讓我倆可以再度的相逢,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三太子愛三太子愛三太子愛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2344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