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您的愛,我也愛您呦! ^ ^ &
2015/05/16 00:10:28瀏覽58|回應0|推薦1

 羞 我的他總是說~ 吃到這年紀還在談情說愛,好奇怪ㄛ! 尷尬(///、啥)

可是,我認為談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愛了就是愛了,沒得商量滴,

一度我也迷惘著,真的可以愛嗎?! 最後,真心戰勝了理智,我真真切切

的再度愛上了我的他,而且有與日俱增的狀況,連我自己都快要招架不

住了,但我真的很感恩這段愛情的發生,他讓我更加成長了,也讓我重新

相信愛情,原來我的世界還有真愛這回事!  裝可愛(害羞)

相信就有力量~那些單純而美好的小確幸,每天都在我的身邊悄悄發酵!

雖然您不會老把愛掛在嘴邊,但,每日的午時打卡.晚安訊息,便讓我知道

您是把我放在心上的,謝謝您總是耐心的當我的聽眾,也給我許多的溫暖,

讓我原本死氣沉沉的生活又活了過來! 真的好愛您,也謝謝您讓我感受到

了您對我的愛,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能夠擁有這份真愛!  三太子愛

走過一些路,遇過一些人,只有對的人才會為我停留! ~~ * 真心感恩有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227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