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會報告! ^ ^ …
2015/03/12 00:42:14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上週 小美女 傳訊說: 下星期二我放假,妳有空嗎? 我想聽妳說故事,孩子

半工半讀中,難得有空約我,我一口答應了,我們約了 石二鍋 ,吃午飯配說

故事,一整個聊開了,   生活中的小確幸!  三太子愛

三太子做鬼臉    上週六,彬哥的友人說,星期日要請他吃鐵板燒,紫姑娘正好也在場,

此時彬哥對著在一旁的紫姑娘說:一起去吧! 他請我,我請妳,於是,週日午餐

饗宴~鐵板燒特級套餐,搭伙中~  大笑

噗~好瞎! 今日午間正在想要吃什麼好呢? 此時電話響了,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吃飯吃飯 」,「吃什麼」,「千葉火鍋現在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

「不會吧 !吃到飽餒~」,「妳有沒有感覺我痴痴的等著妳!」,於是,我繼續沉浸

在回不去的惡夢中!!! 痛哭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諸位親朋兼好友們,紫姑娘已屬小象隊

一組,為了能與大家再多做幾年的好朋友,即日起,「請勿餵食」

啊是…有聽,有沒有懂啊!? 怒怒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2144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