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看見您的專業 是他太瞎 mm''
2016/05/04 23:49:58瀏覽171|回應0|推薦5

一整個令人傻眼的公司,真的合理性懷疑他們只是在利用您來解決他們

國外參展的困境,但回頭想想,至少您還有利用的價值,表示是他們的損失,

他們竟沒有發現在眼前的這位人兄是老二哲學致上的黑馬一匹,深藏不露

是他的本性,我聽你在放... 鞭炮,什麼不夠積極,此等的爛理由,也罷,就別

浪費我們優秀人才的寶貴時間,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您也工作多年了,

就當休息片刻,再出發! ROES加油 在我心裡您永遠都是那個最棒.最棒.最棒的他! 

 

最近小女子身旁許多朋友都花大錢出國,自個兒買機票.訂飯店,玩的累得要命,

您就當是有人花錢幫您買機票.讓您免費住飯店,請您出國逛逛,雖然您也很累,

但人家還得付錢給您,您說您是不是做了一趟另類旅行呢!? 什麼

Fox想 鳥卦老師說,此公司剛好急需要人手,但卻不想花大錢請專業的您,又因

          剛好找到了便宜人手,便想了個爛理由,請您離開這沒遠觀.沒眼界的公司,

          也是您剛好有歹運到來,經過此公司幫您過運了,固 往後您即不會再碰到

            此種 ROES冏 的公司了, 留任於前公司 ,事情並不會好轉,只是一成不變,那

          些山鬼一樣我行我素,此公司只是您轉職的跳板,固,無需太在意,還是建議

          找傳統.機械相關行業之工作,若是外商公司盡量在台多年的, 彰化以北找會

          比較有利於您! 

 

寶寶心裡有委屈.但寶寶不會說!   寶寶心裡很悶.但寶寶不會表示!   寶寶要出運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是您做的決定,請您記得一定有我在後面全力的支持您! 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5571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