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
2015/09/17 11:41:02瀏覽317|回應0|推薦0

望著你轉身離去的背影,我沒有流淚,只是靜靜的站著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之中,你不斷的轉身回頭看我,揮揮手,轉身又大步走去,轉彎時,沒有再回頭,我忘了我發呆的時間有多久。

默默的走在這個美麗的街道,黃昏時,太陽的餘暉映照在藍天白雲中,美得不可思議。已經聞得到秋天的氣息,涼爽的秋風輕柔的拂面而過,來不及駐足享受,已經飄然遠去。川流不息的汽車與人們似乎都匆匆走過,我緩緩的走在步道上,想著你對我說的話。

你說,這麼多年,你已經學會了看人臉色,我望著你,心裡想著這個男人為我吃的苦,我是感動的,卻也感到哀怨,你用你的方式愛我,說我才是你最珍視的寶貝,而我卻承受了龐大的壓力。我愛你,可是我不快樂。曾經想逃,曾經懦弱,曾經掙扎,在愛與不愛之間猶豫千百回,你說我不夠勇敢,說我不夠堅定,我無力反駁,可是你不也曾經想放棄?想分手,心還痛著,掛念著,擔心著,別說彼此的心都已經決定放下。

你的背影沒有憂鬱,沒有有猶豫,你轉身回頭看我,我讀出了你的掛念和不捨,一次又一次的回頭看我,終於消失在路的盡頭。陪你走過那一段艱苦的歲月,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知道不輕鬆,也許還要繼續忍受寂寞,望著你的背影,我忽然覺得我該勇敢的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變老,如果不堅持,那麼你我所受的苦,豈不是前功盡棄?

我把幸福的時光用各種方法保存起來,例如文字、照片,也許平淡的愛情才是最深的愛吧

 

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spcbBUa60

愛江山更愛美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3053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