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味涼茶和濕疹
2018/06/23 20:28:13瀏覽2859|回應0|推薦5

閒來無事就是愛逛網路買東西,明明家裡一堆東西了,還是想要東看看西看看

咦?美魔女的秘密?喝了會年輕十八歲?

哇!這簡直是致命吸引力啊!馬上按下滑鼠,買!

網購真是讓人愉悅,隨時可以逛街還不用自己去搬貨,愛死了

隔天早上隨著月亮的消失,我已經忘了昨晚買了這個東西

睡眼惺忪地躺在床上賴床,迷迷糊糊的起床梳洗,下樓來,吃早餐等開盤

總是在看盤時間,快遞業者會送來我前一晚下單的貨品

這次也不例外,只是我忘了買甚麼,打開紙箱看看,有著開獎的心情

喔...美魔女的秘密,哈哈,喝了這個就會年輕十八歲

這就是關鍵字,怎能不喝呢?

馬上泡一杯來喝,嗯..不錯喝,便看看說明

原來功效不少,其中就有治療濕疹這一項

濕疹問題困擾了好多年,換了多少昂貴的手工皂和號稱天然的沐浴乳都無效

這個醫生說是濕疹,一個說是蕁麻疹,一個說異位性皮膚炎,一個說過敏

總之,名稱不同,但用在我身上的藥都是抗生素和類固醇

這濕疹的治療史,真是血淚斑斑啊

去年五月看到一則視頻說濕疹與維他命C有關,吃了一段時間,有改善但沒根治

目前身上還是會動不動就長疹子,超怕流汗,必須馬上洗澡,不然又要吃藥了

這麼熱的天氣,穿內衣真是活受罪,居然還有女人要擠乳溝,乳溝都變水溝了

胸前長了一片疹子,有苦難言....

總之,這杯就乾了吧!

好轉反應來得很快,隔日早上洗臉便發現臉上長疹子,不會癢

根據店家寄來的說明,必須繼續喝,不要怕

於是每天一茶包泡一壺1000CC熱水,也不多喝

過了三天臉上疹子消了,換脖子疹子長出來了

就這樣疹子由上往下長,三至五天就消失,都不會癢

喝著喝著一袋38包全喝光,疹子也消失了

跑去學校操場走12圈,大汗淋漓也沒長出疹子,好驚喜

我找過資料,這十八味涼茶的成分,全是清熱解毒的

根據店家說法是解肝毒,肝乾淨了,自然皮膚就會好

很開心的把這個訊息分享給小豬豬和朋友,大家都說要買來喝看看

小豬豬上網一看:特價46包賣700多,還是紙盒裝,馬上下單

我看了蠻不平衡的,我買的一袋38包,用個塑膠袋裝,還賣我888

小豬豬:媽媽,濕疹好了比較重要啦!

也對,包裝再精美也是當垃圾丟棄,茶包有效最重要

為了均衡一下受傷的心靈,我又下單買了這次的紙盒裝

 

收到紙盒裝的十八味涼茶,開始第二輪的實驗

天天喝,任憑高溫37度,汗如雨下,還是不長疹子,濕疹好了?

決定了,為了我的健康和美麗,以後,要常常喝十八味涼茶

永遠的美魔女,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27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