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行者
2010/10/23 01:36:01瀏覽162|回應0|推薦1

那一場電影我哭到若非有人叫醒我我就離不開。

主角的父親年輕時拋家棄子,躲了起來,原本這一輩子不說再見也再也見不到親人,想想這是最好的結局,負心的人怎麼有勇氣再面對兒子、妻子?

主角被通知去領下落不明已久的父親的遺體,本來他不想再去面對負心的父親,即使只是具不說話的屍體。

當看到石頭被父親已沒有血色的大手緊緊握住時,想起石頭是堅定的愛,石文是父子當時的溝通語言,小小的石子卻牽繫親情直到死去那一刻,父親從沒有忘記他,這就是永遠吧!他哭!

我哭,因為:真的有永遠呀!

我傻,在經歷一次叛變的愛情,讓我不相信永恆的諾言和愛,我哭,哭得好慘,整整十年想忘也忘不了,是時候了,勇敢地去尋找自己的永遠,看見身邊的永恆!

我的愛,也可以不變,直到你來送行,我說再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452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