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西小王子
2024/10/03 01:38:30瀏覽14|回應0|推薦0

math王子,那個我喜歡的,數學的,小王子……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喜歡數學,因為我喜歡的只是如何計算我所得(錢)…分手了,發現和一個數學人相處這麼不經濟,好像都花我的錢呢!

每年報所得,就那一年,讓他一起報稅才明白什麼是婚姻,呵!不就互相利用的劇碼。少一點的都要從別處要回來。

分手後,更明白……什麼是所得,我要的只有一點點的錢,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媽媽每次只會製造恐慌:沒有錢不行!老了怎麼辦,現在不該花……

可是當弟弟妹妹們,花個十幾萬學時裝打扮、出國去玩,我只能守著電腦或是看書,來一頓幾百塊的大餐,也要大呼小叫。

好不容易決定一個人去吃好料的,朋友本來婉拒了,聽說我要一個人前往,後來也一起來用餐,蠻開心的,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懂吃的人,因為他我慢慢學著品嚐,所以當他說他沒辦法出現,我一度想就別出門,後來,又再想了一想,就「一個人」去吃吃吧!

就在我如願以償享用美食……媽媽看到照片又要唸了,我真的受夠了呢!我回嘴,弟弟一家四口去吃排了一個月才排到的餐廳,享用特製的美食,那一個人花的錢是我的幾倍呀?我不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就只是「花我自己的錢」

從沒向家裡拿錢了……多的也給了父母,放過我吧!一個人的生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181128130